文体活动

学校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

时间:2018年3月8日18:08:24  作者:xgh  查看:9
内容摘要:

3月8日,学校在行政楼9410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国华、校长朱俊义、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纪委书记王春梅、副校长蔡红星出席座谈会。杨秀祖主持会议。会上,张国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

2018年3月8日,学校在行政楼9410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国华、校长朱俊义、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纪委书记王春梅、副校长蔡红星出席座谈会。杨秀祖主持会议。

会上,张国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并向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卓越贡献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诚挚谢意。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于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转型发展时期,希望全校女职工能围绕学校各项工作,发挥自身特长,奉献聪明才智;同时,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能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学校事业发展过程中再立新功。

朱俊义祝福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希望广大女职工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与会女教职工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后勤服务、女职工活动开展等方面踊跃建言,畅谈感受。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将加倍努力工作,充分发挥女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处级女干部、女教授、女职工、女劳动模范、民主党派代表及男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2018060662608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