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校工会举办“建功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校园美·健步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4年3月8日14:41:13  作者:xgh  查看:4
内容摘要: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建功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校园美·健步行活动

三月女神节,春雪满空来,触处似花开。

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38日上午,校工会以“建功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校园美·健步行活动。全体校领导出席活动,朱俊义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女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并对女教职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CF7A1689.jpg

建功新时代,阔步新征程。校工会(妇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通过组织校园健步行活动,持续团结带领广大女教工以柔肩扛重任、以热血育英才,乘风破浪,携手奋进,在奋力推动学校建设吉林省一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170396567223556d178b10d5bdc7fa3.jpg

全校24个分工会,245名自愿报名女教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节日氛围浓郁,参与者热情高涨,好评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