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  2024-03-08  点击:50

    校工会举办“建功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校园美·健步行三八妇女节活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建功新时代 阔步新征程”校园美·健步行活动

    阅读全文>>
  •  2023-09-22  点击:50

    通化师范学院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金秋时节,天高气爽。9月21日、22日,通化师范学院举行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阅读全文>>
  •  2023-05-16  点击:50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5月8日至15日,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共设置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2个项目,共有来自各学院、部门的36支队伍、144人参赛。

    阅读全文>>
  •  2021-09-13  点击:50

    我校参加通化市职工乒乓球比赛

     

    报道

     

    202198—9日,通化师范学院乒乓球代表队在“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通化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中,经过顽强比赛赛出水平。男.女团体分别获得基层工会组第四名,体育学院教师刘志明获得基层工会组男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教师田云艳获得基层工会组女子单打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阅读全文>>
  •  2021-06-28  点击:50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心向党”青年教师演讲比赛

                  

    (新闻网讯 闫唯报道)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学习党史教育期间,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青年教师对党史的认识和掌握,提升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觉悟,528日,校工会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举办“青春心向党”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决赛

    阅读全文>>
  •  2021-05-11  点击:50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选拔赛

     

    大学外语教学部举行青年教师演讲比赛选拔赛

     

    阅读全文>>
  •  2021-04-26  点击:50

    参加吉林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2021422---24日,校工会和体育学院联合组队,参加吉林省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我校六名运动员,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比赛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加强了与各高校的联系和交流。

    阅读全文>>
  •  2019-05-14  点击:50

    学校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5月6日至13日,学校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教职工积极参与,发扬了敢于拼搏、注重团队合作的竞赛精神。经过激烈比拼,男子团体赛中,美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机关代表队获亚军,计算机学院获第三名;女子团体赛...

    阅读全文>>
  •  2018-10-31  点击:50

    中小学生走进校园

    “中小学生走进大学校园学习参观” 2018年10月31日 大栗子四中校长老师学生一行24人 由工会接待走进大学校园参观学习,体验大学生活。...

    阅读全文>>
  •  2018-10-23  点击:50

    工会举办教师健康安全教育

    2018年10月23日,校工会邀请吉林省健康安全中心王丽双老师,来我校进行安全讲座,为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全面的日常安全急救保健知识讲解,全校教职工代表踊跃参加并且反响良好,纷纷表示以后应加强系列知识讲座。...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