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学校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时间:2019年5月14日18:24:50  作者:xgh  查看:16
内容摘要: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5月6日至13日,学校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教职工积极参与,发扬了敢于拼搏、注重团队合作的竞赛精神。经过激烈比拼,男子团体赛中,美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机关代表队获亚军,计算机学院获第三名;女子团体赛...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5月6日至13日,学校举行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教职工积极参与,发扬了敢于拼搏、注重团队合作的竞赛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男子团体赛中,美术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机关代表队获亚军,计算机学院获第三名;女子团体赛中,机关代表队获冠军,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数学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男子单打中,美术学院王威获冠军,数学学院曲元海、物理学院姜成果分获二、三名。女子单打中,机关队潘冰获冠军,化学学院徐敏、历史与地理学院宋娟分获二、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协作力。


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