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提升工会服务能力 专题培训

时间:2023年12月4日13:16:43  作者:xgh  查看:4
内容摘要: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提升工会服务能力 专题培训


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提升工会服务能力 专题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水平,更好的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创新发展需要,12月4日,校工会在行政楼201举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提升工会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各分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孟刚主持。

与会分工会主席,分别就2023年度工会常规工作、特色工作和部门荣誉展开交流,在相互比较、相互学习中,各分工会表示将继续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为基本方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工会的精气神,彰显工会的担当作为。

随后,孟刚主席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引领 提升工会服务能力”专题,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

最后孟刚主席指出工会工作要从政治上定位、从全局把握,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充分意识到“工会组织一头连着党、一头连着职工群众”,各分工会必须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经常深入职工群众,倾听职工群众呼声,向校工会及时反映职工群众的意愿。2024年,各分工会应坚持以党的二十精神为指导,自觉强化整体素质,提高业务水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担负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

fe7492a172107dd0402b3602f4a11aa.jpg

ca3a3264e839e9e0b21d818acbf9940.jpg

1fc64e09356fa5a97fe13673d1fad5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