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教职工田径运动会顺利结束

时间:2017年5月23日18:05:40  作者:xgh  查看:3
内容摘要:

5月24日,我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军乐嘹亮、彩旗飞扬,着装整齐的各方队在解说词的引导中走进会场,他们意气风发、口号响亮、群情激扬、步伐铿锵。

5月24日,我校第三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帷幕。开幕式上,军乐嘹亮、彩旗飞扬,着装整齐的各方队在解说词的引导中走进会场,他们意气风发、口号响亮、群情激扬、步伐铿锵。

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大会开幕式,校办主任秦旭鹏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姜国致开幕词。他说,2017年,学校迎来了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确定了新目标,提出了新思路,展现了新风气和新希望;希望通过此次体育盛会激扬斗志、增强信心,以骄人成绩向党的十九大和我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校党委书记张国华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运动会历时2天,共有22个代表队的900余名运动员在80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竞争。赛会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细心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观众文明观赛,热情高涨。

本次运动会上,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获得学生甲组团体第一名,政法学院、美术学院分获二、三名,文学院等12个学院分获精神文明奖、特殊贡献奖及优秀组织奖。大会共收到来自各学院宣传稿件22696份,表演节目1500人次,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成绩的双丰收。

校党委副书记杨秀祖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向各参赛代表团和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祝贺,对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向热情参与赛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他说,此次运动会为我校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凝聚了力量,提高了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团结奋斗、建设通师的巨大热情,希望全体通师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荣校报国的志向,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激发了全体师生员工团结一心、拼搏进取的热情,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2018060660761125.jpg


2018060660773581.jpg


OT20160712093034875.jpg